ikomaru

【真夏all】小段子

A-asuka 

真夏坐在休息室中准备着在live上的mc,没发现团内小霸王的靠近 

『唔!!!!疼!!!』真夏被突如其来的按头吓到惊呼 

『……谁?』真夏正准备拉下搞事者的手,熟悉的气味让真夏知道来者的身份 

『飞鸟?』真夏拉下飞鸟的手,转过身看着飞鸟『飞鸟怎么突然?』 

真夏还没说完就被小霸王拉着衣领封嘴 

一吻之后,真夏看着双眼微红的飞鸟,心疼地轻抚着飞鸟的眼眶『飞鸟不哭不哭』 

『真夏不许离开我!』飞鸟霸道地看着真夏 

『好~好~』真夏温柔地亲了下飞鸟,将飞鸟抱在怀里蹭了蹭 

真夏从包里拿出一盒巧克力奶插上吸管递给飞鸟『飞鸟最喜欢的,快喝吧』 

乃团小霸王难得乖巧地窝在真夏怀里喝着巧克力奶,看着真夏做准备工作 

 

E-erika 

『哼~哼~』iku酱坐在真夏对面轻哼着《低体温的kiss》 

『绘梨花今天的心情很好?』真夏抬起头看着哼着歌的iku酱 

『还好吧』iku酱继续哼着自己的solo 

『……是遇到什么开心的是吗?』 

『嗯?没有哦~』iku酱突然坐到真夏身边 

『只是得到经纪人的允许,今晚可以到真夏家留宿』iku将扬起一抹阳光般的笑容 

『……那我要开始担心我家的厨房了』 

『什么嘛!』iku酱嘟着嘴,对真夏的话表示不满 

『开玩笑的啦~只要绘梨花喜欢……』真夏迅雷不及地亲了下iku酱嘟着的小嘴 

『讨厌啦~』虽然嘴上说着讨厌,但身体相当诚实地黏在真夏身上 

 

H-hori、himeka 

『真夏(桑)、真夏(桑)……』 

突如其来的叫唤打断了真夏的思考 

『怎么了?这么急?』真夏看向来人,扬起一抹温柔的笑容 

『这、这是送给真夏(桑)的』来人小脸微红,将手中包装精美的盒子递到真夏面前 

『嗯?怎么突然给我礼物了?』真夏疑惑地看向害羞的二人 

『我和未央奈有件事想跟真夏说』小公主和猴莉互看一眼,小脸更红了 

真夏将公主猴手中的礼物放在桌上,温柔地看向二人『说吧,什么事需要我帮忙』 

『真夏桑……啊不,秋元真夏,我和日芽香都很喜欢你,请和我们交往!』猴莉刚对真夏表白,小脸爆红 

『额……』真夏惊讶地看着公主猴 

『……不、不可以吗?』小公主一脸怯弱地看着真夏『……也是,真夏这么优秀,肯定有喜欢的人,怎么会看得起我和未央奈』 

小公主说完,拉着猴莉的手腕准备离开 

真夏无奈轻笑,抬手拉住公主猴『……等一下,我还没有给你们答案呢』 

『……真夏桑的反应已经给了我们答案』猴莉眼里充满哀伤『……我和日芽香已经失恋了』 

『两个小傻瓜……』真夏语气宠溺,将公主猴拉进怀里『我也喜欢你们,但让我成为你们的恋人,真的没问题吗?』 

『没问题!』公主猴眼神坚定的看向真夏 

『嗯……』真夏亲了下公主猴的嘴角 

『请多指教,我的女友们』 

 

I-ikoma【ABO设定】 

『呼~呼~』真夏正独自一人忍耐着发情期 

「怎么会有这么强的信息素?」驹宝顺着那股信息素来到真夏缩在的房间 

驹宝敲了敲门『请问还好吗?』 

房内的真夏并没应答,深怕一开口就无法再忍耐,会忍不住冲出去找alpha 

驹宝又重新敲了敲门,依然没人应答,便拿出备用钥匙打开门 

熟悉的信息素让驹宝不禁皱了皱鼻子,『真夏是你吗?』 

真夏听到熟悉的声音,看向门口,背着光的身影让真夏得到一丝安全感 

驹宝拿出抑制剂靠近真夏『真夏别紧张,我带了抑制剂』 

『……驹、驹宝』真夏艰难地开口,喘着气『……咬我』 

『这……不好吧,真夏不是有喜欢的人吗?』驹宝拿着抑制剂愣在原地 

『笨蛋!我喜欢的人是你!』说完,便起身扑进驹宝怀里,狠狠地吻上驹宝 

驹宝瞪大眼睛错愕地看着吻着自己的真夏「原来真夏喜欢我」 

被驹宝完全标记后的真夏娇嗔地咬了下驹宝的肩膀『明明人家都表现得那么明显了,驹宝居然还这么迟钝』 

『抱歉~』驹宝宠溺地轻抚着真夏的秀发 

『驹宝以后就是我的alpha了!』 

 

m-mai、mastumura【真夏性转】 

麻衣样和真夏在同一家公司不同部门工作,两个部门刚完成一个大项目,身为部门经理的两人拒绝了下属提议的庆功宴 

『白石经理明明是大功臣,怎么拒绝呢?』下属们看着收拾好包包的麻衣样 

『家里有些事,行了,庆功宴的费用我会给你们报销的,好好玩』 

麻衣样说完便拿着包包离开办公室,搭乘电梯前往停车场 

『据说,秋元部长也是拒绝参与呢』 

『难道两位领导私下庆功?』 

『好啦好啦~别八卦了,庆功去吧』 

驹宝和小南身为两个部门的副经理,带着众下属去吃饭唱k 

 

真夏和麻衣样将晚餐的食材买好,开着车回到所住的公寓 

真夏提着袋子刚打开门,便闻到一股刺鼻难闻的味道,脱下鞋连忙小跑到厨房 

看见自家女友之一的沙友理正煮着不知名的物体,黑乎乎的一片 

『沙友理,你在煮什么?』麻衣样站在厨房门口看着锅里的东西 

『晚餐啊~』沙友理看着真夏和麻衣样 

『咦惹?你们今晚不是要去庆功宴吗?怎么这么早回来了?』 

真夏连忙将火关掉,将沙友理拉出厨房『再不回来,你是要炸掉我们家的厨房吗?』 

『哪有~』沙友理嘟着嘴,看着自家男友 

『人家只是以为你们都要很晚回来,可能会喝酒,打算给真夏和麻衣样煮点醒酒汤』 

『我和真夏怎么会丢下沙友理一个人在家』麻衣样既无奈又宠溺地点了下沙友理的鼻子 

『而且,沙友理难得休息,当然要好好陪你』 

沙友理听到麻衣样的话,重新露出笑容 

『好啦,你们俩先聊天,我去做晚餐』 

『真夏,我帮你!』沙友理准备起身去厨房帮忙,却被麻衣样拉住 

『沙友理陪我聊聊天吧,真夏可以搞定的』 

『沙友理想帮真夏打打下手』沙友理略委屈地看着麻衣样 

『没关系啦~给你们做饭,我很开心啦』真夏的声音从厨房传来,为难地看着锅里的液体 

沙友理似乎知道真夏在想什么『既然真夏和麻衣样都没喝酒,真夏将那个醒酒汤倒掉吧』 

『难得沙友理下厨,我等下吃完饭喝掉就行了』真夏的声音带着一丝宠溺,将锅里的液体倒进碗里,洗干净锅,开始做晚餐 

『真夏又没喝酒,喝什么醒酒汤啦~』沙友理嘟着嘴,看着真夏的背影 

『沙友理煮了,也不能浪费呢』麻衣样挽着沙友理的手臂,轻轻戳着后者的脸蛋 

『唔~』沙友理乖巧地让麻衣样戳着脸蛋,不时和麻衣样聊着工作上的事情 

真夏很快就将晚餐做好端到餐桌,并招呼自家女友过来吃饭 

 

三人很快就吃完饭,沙友理自告奋勇地端着餐具去厨房清洗,趁机要将那碗醒酒汤倒掉 

真夏从后抱住沙友理『别以为我不知道沙友理要做什么哦』 

『真夏这样会宠坏我的』 

沙友理只好放弃倒掉醒酒汤的举动,边洗着餐具边由着真夏抱着自己 

『宠坏沙友理和麻衣样不是我应该做的吗?』真夏在沙友理好看的后颈上留下碎吻 

『会痒啦~』沙友理脸微红 

『让我好好洗碗啦~』 

『是~是~』真夏安分地单手抱着沙友理的腰,一手拿起那碗醒酒汤闻了闻,依然是那股刺鼻难闻的味道 

『真夏别喝啦』沙友理欲将碗抢过来 

真夏一口气将那碗醒酒汤喝掉,强忍着不适,将空碗交给沙友理清洗 

『真夏还好吗?』沙友理担心地看着真夏 

『没事……』真夏蹭了蹭沙友理的颈窝 

沙友理点头,很快就洗好,把餐具都一一放好,转过身踮起脚亲了下真夏 

沙友理尝到一丝醒酒汤的味道,撇了撇嘴『唔~味道一点都不好』 

『毕竟是醒酒汤嘛,小傻瓜~』真夏宠溺轻笑,牵着沙友理的小手回到客厅坐下 

『沙友理这次休几天』 

『五天~』沙友理开心地笑眯眼 

『五天啊……』真夏滑着手机『正好可以去趟旅行呢,夏威夷怎样?』 

『好啊~』麻衣样和沙友理齐声说道 

真夏很快就订下酒店和机票,回房间收拾三人的行李,并在次日搭乘飞机前往夏威夷,开展为期五天的夏威夷之旅 


评论(28)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