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omaru

【天鸭】一盒巧克力引发的血案

标题大概和内容有点关系吧~~

守屋茜x山崎天


『砰!』

熟睡中的几人各自在自己房间被超大的关门声从睡梦中惊醒

『发、发生什么事了?!』

秋元因离响声最近,被吓得坐起来,看了眼躺在身边的人儿还在熟睡中『还好日芽香没被吓醒』

秋元抓了抓乱掉的短发,看向门口『茜不会又惹小天生气了吧?』

『唔~真夏,喜欢……』中元说着梦话

『我也喜欢日芽香哦~』秋元重新躺在床上,将中元重新抱在怀里『比起小天和茜,现在还是睡觉重要』


次日清晨,守屋和好友菅井友香约好一起晨跑

『昨晚怎么了?』管井边跑边关心问道

守屋沉默了一会,『……没什么』

管井停下脚步,挑眉地看向守屋『……你以为我信?』

『友香不信,我也没办法不是吗?』守屋同样停下,无奈轻笑

『小心被瑞知道茜又欺负他的宝贝妹妹哦』

『没有欺负天天』守屋靠在栏杆上喝着水

『不然昨晚怎么回事?天天关门关得这么大声,连长辈都准备连夜问发生什么』

『唔……就、就是……』守屋支支吾吾,半天没说出原因

『不会是昨天收到女生告白时送的礼物,被天天知道了吧?』

『……嗯?嗯』守屋点了点头

『活该~』管井幸灾乐祸地笑

『明知道天天最不喜欢的就是你被别人告白,虽然你都拒绝了』

『……对不起』守屋低下头

『和我说对不起没用啊……这次怎么收下礼物了?』管井很好奇平时都拒收礼物的守屋,这次怎么会收下

『因、因为……那是天天喜欢吃的巧克力牌子,所以我……』

守屋还没说完便被管井打断,『我说茜,你是不是傻了?』

管井一脸“恨铁不成钢”的表情看着守屋,『就算天天喜欢,也要拒绝啊……』

『唔……』守屋的头低得更低了

『要是瑞这次揍你,我可不会拦着哦』管井非常无奈地看着低着头的守屋

『……我知道了』

『不打算哄天天吗?』管井踢了下守屋的小腿,又道『拖得越久越难哄』

『可是,天天正在气上头……怕会说错话惹她更生气』守屋抬起头,无奈地看向管井

管井看着自家好友这幅模样,恨不得动手先揍一顿再说

『茜不是有在帮天天补习功课吗?好好解释不就行了』管井说完,还是没忍住送给守屋一个爆栗的冲动

『……知道了』

守屋和管井慢慢地一起走回家


另一边,山崎整个人缩在被子里,从外面看来就是一个大型团子

房门外的秋元拼命拉住准备直接冲进去的土生,小声说『瑞,冷静点』

『昨晚那么大声,我怎么能冷静?!』土生还是压低了声音

『……就算你现在冲进去,也于事无补啊』

秋元对自家一遇到妹妹的事情就异常冲动的土生非常头疼

『难道真夏就不想知道?』

『想,但不会像你这样……』秋元非常无奈

『肯定是茜让小天生气了!』

秋元心想,只有茜能让小天这么生气啊

『好啦好啦~瑞就先去等友香吧』秋元将土生推到楼梯口『小天那边我来处理』

『……好吧』土生一步三回头地下楼等待自家女友跑步回来

秋元看着紧闭的房门,神情无奈『这两人这次又闹什么……』

秋元抬起手敲了敲门『小天,哥哥进来了哦』

秋元在门外等了一小会,房内无人应答,便轻轻拧开门进去,再轻轻关上

看来这次又要当和事佬,秋元坐在床上,无奈地看着那大型团子

『小天?』秋元温柔地轻轻拍了下那个团子,只见团子稍微动了下

『别闷在被子里,和哥哥说说话』

山崎听话地从被子露出一双通红的眼睛,声音戴着哭腔『……真夏哥』

『乖~别哭了』秋元温柔地帮山崎擦掉眼泪『……这次又怎么了?』

山崎看了眼昨晚被自己扔进垃圾桶的巧克力,没说话

秋元顺着自家妹妹的视线看了过去,熟悉的外包装让秋元挑了挑眉

『垃圾桶里的巧克力不是小天喜欢吃的牌子吗?怎么扔了?』

『唔~』

秋元从垃圾桶里捡起一张纸,看完纸上的内容,脸色不太好看

『茜这次果然不能帮啊……』秋元话音刚落,窗外就传来守屋的惨叫声

『完了,完全忘记茜约了友香今天晨跑……』秋元正准备下楼去阻拦,不忘带上山崎


『瑞,冷静下来』管井在土生冲过来重重打了守屋几拳后,连忙拉住土生的手臂

土生又踹了下守屋的肚子『友香就让我打一顿茜吧』

秋元拉着山崎的手来到前院『干嘛呢干嘛呢~有话好好说』

守屋脸上被土生打得一块紫一块青的,从山崎出现后,视线一直停留在山崎身上

『茜好好和小天解释』秋元将守屋拉起来,将守屋推向山崎

『天天,我……』

山崎一言不发地拉着守屋的手腕回到房间,拿出药箱帮守屋处理伤口

『天天,我不疼的……』守屋握住山崎的小手,心疼地轻抚着山崎因哭肿的眼睛

『对不起……让天天伤心的』

山崎沉默不语,只是安静地帮守屋的伤口消毒,上药

『天天……』守屋看着比平时还安静的山崎,有些不知所措

『……安静点,现在不想听到你的声音』山崎继续着手上的动作,只是更加用力

守屋疼得呲牙咧嘴的,然后从口袋中拿出一颗巧克力,打开包装喂给山崎

山崎虽然乖巧吃下巧克力,但仍然非常安静

『……好、好吃吗?』守屋小心翼翼地看着除了眼睛有些红,但无表情的山崎

『……嗯』山崎吃着巧克力

『……那就好,天天喜欢的话,我以后都做给你吃』守屋露出温柔的笑容

山崎惊讶地看向守屋,平时打死都不进厨房的人,居然说以后要做给自己吃

守屋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其实昨天送给天天的巧克力,是我拜托一友人买的』

守屋看了眼山崎,继续说『至于那封信,是她要我帮忙转交给别人的……』

守屋越说声音越小,头也低下不敢看山崎

山崎不发一语地看着守屋的头顶,后者被看得后背冒着冷汗

守屋最后还是抬起头看向山崎『……天天?别、别哭啊』

守屋手忙脚乱地帮山崎擦着泪水,却越擦越多,视线在山崎的嫩唇上稍微停留,便探过身去亲了下山崎

『唔!』山崎捂着嘴,脸通红地看着刚刚夺走自己初吻的守屋

『天天,我喜欢你……』守屋说完,略带英气的脸悄悄染上一丝粉红

『……看着我再说一次』山崎紧紧地盯着守屋的脸,深怕错过一丝一毫的变化

守屋做了个深呼吸,看着山崎那双装满星星的双眼『我,守屋茜,喜欢山崎天,是恋人的喜欢,想要一辈子在一起的喜欢』

『笨蛋!』山崎紧紧地抱着守屋的脖子

『我也喜欢茜,和茜一样的喜欢』欢喜的泪水落在守屋的颈窝

守屋温柔地单手抱着山崎,另一只手轻拍着山崎的背『天天喜欢吃的,我会跟真夏学着做的,然后每天都做给天天吃』

『嗯!』山崎带着巧克力的甜味,甜甜地亲了下守屋

『茜,今天要帮我将昨晚的进度补回来哦』

『好~』守屋宠溺地用鼻尖蹭了蹭山崎的

『还有,不许随便帮人转交情书,告白这种事当然要当面做才行!』

『好,仅此一次,绝无下例』

守屋对山崎的要求全部答应下来,也开始为山崎补习着


门外的三人终于吁了口气,全是一副“终于和好了”的表情

『以后要辛苦真夏了~』管井拍了拍秋元肩膀

『只要不太占用和日芽香共处的时间就行』秋元对于要教守屋做菜,还是答应下来

『估计不会的……毕竟茜也要帮天天补习』土生牵着管井的手

『而且,我怕日芽香到时候会找茜麻烦,如果太占用的话』

三人有说有笑地离开二楼,回到客厅继续聊天


fn.

评论

热度(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