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omaru

桜井玲香~26岁,生日快乐~

小队性转~biubiu~

此处应艾特一咸鱼~@芸桑 

--------------------------------------------------

秋元喝著櫻井請客的果汁,非常認真的聽著眼前這位從小就認識到大的好友抱怨另一位同樣也是兩人從小就認識到大的青梅竹馬兼女友的各種事情。

 

『我說妳們一天不吵架不傲嬌會死嗎?』

 

從小兩人一吵架就會被兩人各自邀約出來抱怨對方的秋元不禁在內心吐嘈。

 

「所以為什麼我就必須看自己女友被另外一位女性友人佔據可以相處的時間還不能抱怨啊~」

 

『喂喂喂……你這件事是當我沒在場嗎?雖然若月的確經常跟橋本環奈桑出去玩,但你抱怨的那次根本就是你當時不小心又為了一件小事跟若月吵起來,後面兩人都賭氣不理對方剛好橋本環奈桑又傳訊息約了若月她才離開的……。』

 

對於抱著必須好好的把事情經過詳細解釋出來的秋元再一次吐嘈。

 

秋元看著眼前明明就有一副帥氣面容,卻不斷露出小女孩抱怨男友的表情的櫻井不禁嘆氣。

 

『我真的覺得咲你真的生錯性別了……還有若月也是……』

 

如果不是因為認識她們很久,不然肯定會被他們給人的氣場給誤導。

 

給人帥氣可靠且有親切感的櫻井在熟人面前完全就是個愛撒嬌卻又會傲嬌的麻煩人物;而本來就是可靠帥氣的若月個性雖然跟給人的印象一樣,但只要一遇到櫻井的事情完全就會變成一個傲嬌。

 

表面淡定的聽著,實際在內心不斷吐嘈著櫻井的秋元繼續喝著飲料,不時神遊了一下,大概預想一下櫻井甚麼時候結束抱怨,自己也好幫作為心理治療師的女友準備一些甜點,順便找理由去探班看看自家可愛的女友。

 

 

另一邊、中田跟若月……

 

 

『所以你們這對冤家傲嬌組合可不可以不為了那一點小事吵架啊?!』

 

中田喝著運動飲料,擦著剛運動完流出的汗,不斷的在心裡抱怨著。

 

「我只是跟環奈桑出去玩而已,為什麼要這樣子生氣啊!」

 

『若月同學,你跟橋本桑出去玩的次數我想就算是脾氣在好的男友都還是會有些不滿吧……』

 

中田不是故意當一個不回話的聽眾,而是櫻井跟若月這對情侶總有一個讓他覺得麻煩的習慣………抱怨時旁人完全無法插嘴說話……。

 

可是每次聽著這兩人的抱怨,總有一種“我可以把他們打昏丟進房間,鎖起來等到他們和好再放她們出來”的衝動。

 

『我記得我們只是出來運動散心,不是聽你一邊抱怨一邊被你跟咲君那個傲嬌麻煩的恩愛秀一臉啊!!!』

 

剛運動完還覺得有些口乾舌燥的中田有喝了一口運動飲料。

 

作為經常被這對傲嬌組合煩的中田已經不打算去管他們的事情,反正在怎麼吵這對冤家還真能床頭吵床尾合。

 

 

———————————

 

 

秋元跟中元小口喝著從進到衛藤開的酒吧到現在才第二杯酒精濃度非常低的調酒。

 

「咲君這樣真的不會醉嗎?」

 

中元擔心的詢問秋元。

 

「怎麼知道……美彩姐從剛才到現在都故意給咲酒精濃度高的調酒,而且一杯比一杯還要高……」

 

秋元慶幸櫻井沒有拉著自己一起喝,不然他還真的沒把握喝成這樣還不醉。

 

衛藤微笑聽著櫻井的抱怨、繼續幫櫻井調酒。

 

秋元跟中元只是安靜的在一旁小口喝著調酒,不時悠閒的聊天。

 

過了沒多久,衛藤突然出聲叫了一下跟中元聊天的秋元。

 

「真夏……已經好了哦~」

 

兩人看向衛藤以及坐在衛藤前面、已經因為不勝酒力而趴在吧檯熟睡的櫻井。

 

「這也醉的太嚴重了吧?」

 

「沒事沒事~我有好好控制在咲君能承受的範圍內~」

 

「那我通知一下和也。」

 

秋元推了一下眼鏡,打了電話給在另一位主角那準備的中田。

 

中元在一旁繼續小口喝著調酒,可愛的來回看著三人。

 

「喂…和也嗎?……嗯!美彩姐已經將人灌醉了……快過來幫忙把人抬回去吧~」

 

秋元打完電話後,轉身幫中元倒一杯白開水。

 

「就喝兩杯調酒就好了……喝一下水吧。」

 

秋元溫柔的說著。

 

衛藤在一旁看著不免有些被閃到,等等回家一定要找麥麥討個安慰才行,眼睛有點疼啊……。

 

 

…………

 

 

中田跟秋元合力將人抬回若月跟櫻井住的公寓後,直接把人丟到床上。

 

兩人拍了拍一下手,一副完成重責大任一般。

 

「真是的~………下次妳們兩個再吵架我一定不會理妳們的。」

 

第N次說這句話的中田一臉無奈的說著。

 

「啊哈哈……哇卡,等到咲君酒醒後記得好好的對話,別再吵架了。」

 

在秋元跟中田被兩人抱怨到不知該怎麼讓兩人和好時,幫忙各自去跟兩位談話的中元溫柔的微笑著說。

 

「我會的。」

 

「那我們先回去了。」

 

三人打個招呼就離開兩人的公寓。




-------------------------biu-------------------------



「喜歡……最喜歡佑美了~。」

 

帶著可愛的笑容說完,櫻井就睡過去了。

 

若月也再迷迷糊糊中睡過去。


评论(19)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