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omaru

雙生-生日賀文

生駒的雙眼默默的飄向了一旁的時鐘...


『22:00』


然後又看向了已經開啟夜間模式,高舉雙手做出詭異的自嗨動作的生田。


生駒有些後悔沒有在剛才特別安排時間來家裡為自己慶祝的成員們離開時,讓原本打算留下來陪同自己照顧即將到來夜間模式的生田的秋元跟中元留下來住在自己家。


「啊啊啊!生醬!削蘋果不能那樣子拿啊?!」


「沒事的!iko就相信我一次!我已經不是當年的我了!」


看著跟八、九年前在錄製四單的時候,休息時生田拿著小刀用非常不正確的方式削蘋果的模樣一模一樣的畫面,生駒像個老媽子一樣想要上前阻止她。


而已經在剛才慶祝生駒生日的時候喝醉的生田,拿出了平時不管對錯絕對不會慫的謎之自信的氣勢理直氣壯的回應著。


然後看著生田非常認真的注視著手中的蘋果,小刀的刀刃輕輕的在蘋果表面削起皮的動作,生駒雖然對生田的削起蘋果皮的動作很是放心甚至欣慰,但看向扶著蘋果並且隨著削皮的動作緩緩轉動蘋果的左手,生駒的剛放下的心又再次懸浮起來,甚至感到非常驚悚。


「大拇指不要離刀刃那麼近啊!!!!」


看著生田幾次用力過猛,小刀不斷的削過頭、原本連接著的蘋果皮不斷中斷掉的畫面,生駒都很害怕生田切到自己的大拇指,不...應該說好幾次大拇指都跟刀刃擦肩而過。


「iko妳放心,我絕對不會切到自己的大拇指的!」


「但妳的動作讓人不放心啊?!!!」


明明是自己的生日,但生駒卻有一種久違回到過去還在團內時,為眼前這位看似很全能的現任音樂劇女演員操碎心的氛圍中。


結果,最後在生駒不知道第幾次被生田削蘋果跟切蘋果的方式嚇個半死的情況下,生駒直接喊出“啊!真夏剛才離開前好像說過要幫生醬妳做巧克力蛋糕!快點去密她!不要讓她又咕了這次答應妳的巧克力蛋糕!”的話,將這位吃貨坂稱號的代言人之一的吃貨吸引過去,趁著生田放下蘋果跟小刀後,生駒立馬拿起蘋果跟小刀,並且在生田開始瘋狂的訊息轟炸跟電話轟炸秋元的時候,以最快的速度將蘋果切好。


雖然有點對不起好不容易回家休息卻又慘遭生田奪命連環call的秋元,但反正某大頭也已經習慣每天晚上十點都會被生田這樣煩,生駒頓時又沒了罪惡感。




祝我家驹三岁生日快乐~

感谢作为咸鱼的🐟@芸桑 





评论

热度(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