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omaru

【白夏】我要结婚了

『真夏,我有件事要跟你说』

这是白石来到秋元小店的第一句话

『唔?很重要吗?』秋元疑惑看向一脸严肃的白石

『如果不是很重要,那就先吃完饭再说吧』

『……真夏』白石盯着秋元的脸

『好吧,麻衣样说吧……』秋元已经开始给白石打包餐点

『我要结婚了』

秋元闻言手上的动作顿了顿,又继续开始装便当

『那很好啊』

『真夏……回来吗?』白石一直看着秋元

『为什么不去,麻衣样结婚可是大事』

『……真夏不想知道是谁吗?』

『诶?去了不就知道了吗?』秋元将便当放在白石跟前

『麻衣样今晚回去吃吧,我还有点事』

『……好吧』白石拿着便当离开


一个月后,来到白石的婚礼这一天,秋元换了一身休闲西装独自前往婚礼现场

『不愧是麻衣样,婚礼现场都这么豪华』

秋元在门口东张西望想看看新郎是谁,却被突然出现的生驹发现并准备拉走

『等、等下……我想去新娘室看看麻衣样』秋元尝试挣脱

『等下就可以看到了』生驹没有理会秋元的挣扎,拉着秋元的衣领往另一个方向走去

『我自己会走』秋元见生驹没反应,只好任由着生驹

两人来到房间后,被生驹塞了一套定制西服

『给我干嘛?』

『换上』

『没必要吧?』

『快点!』生驹把秋元推进更衣室

而另一边的新娘室,白石和作为伴娘的松村坐在一起

『这样真的没问题吗?』

『当然没问题,这次就让给麻衣样……如有下辈子,我一定要比麻衣样先得手』

『如果有下辈子,我会帮沙由理的』白石说完,两人相视而笑


秋元换好衣服刚出来,再次被生驹拉离开房间,来到了礼堂最前面

『这里不是……』秋元还没说完便被打断

『你乖乖站在这里就行!』生驹站在秋元身后侧

秋元无奈站在属于新郎的位置上,打量着周围,当视线扫过礼堂门口时,被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吸引着

秋元看见白石穿着一套黑色婚纱挽着白石父亲缓缓走来

好美!这是秋元唯一能想到的词语

白石缓缓来到了完全没回过神来的秋元身边,白石父亲拉起秋元的手将自家女儿的手放在其手中,对两人慈爱一笑便回到位置上

『真夏……回神了』

白石轻声呼唤秋元,将秋元从失神中拉了回来

『麻衣样这是……』

日村神父没给秋元问完的机会,看向白石开口问到

『白石麻衣,你是否愿意嫁给这位善良的青年作为丈夫?』

白石看了眼还有些发愣的秋元,认真看向日村神父

『我愿意!』

『秋元真夏,你是否愿意迎娶这位美丽的姑娘作为妻子?』

秋元还在愣神,完全没听到日村神父的话

『真夏……』白石轻声呼唤

『我……可以问一个问题吗?』秋元见白石轻轻点头

『……为什么是我?』

『一直都是真夏,并没有其他人』

白石稍微向秋元靠近一步,略有无奈看着秋元

『无论我怎么明示暗示,真夏如木头一样怎样都领悟不到我的意思,我只能先斩后奏直接跳到结婚……』

『可是……』秋元再次被打断

『真夏刚说是一个问题,不能多问了』白石眼中的深情已不再掩饰,或者说从未掩饰过

『秋元真夏,你是否愿意……』

秋元在日村神父尚未再次问完,直接从口袋中拿出戒指盒,取出里面的戒指戴在白石的无名指上

『这就是我的答案!』

秋元将自己的右手抬起,另一枚戒指躺在盒子里,白石将戒指戴在秋元的拇指上

『好了,你们的婚姻关系已经在这一刻成立了,我衷心祝福你们,祝你们婚姻美满,家庭幸福!』

秋元牵起白石的头纱,轻轻在白石的唇上印下一吻,随后牵着白石到礼堂外,准备扔捧花

白石意味深长看了眼作为伴娘的松村,也看了眼秋元,然后背向众人扔出捧花

秋元看到捧花稳稳落在松村怀中,疑惑看了看自家妻子

『麻衣样,为什么我会觉得你闺蜜好像很难过?』

听到此话的白石无奈轻笑,挽着秋元的手臂坐上车,离开礼堂

同时听到这话的生驹更是翻了个白眼,轻轻拍了拍松村的肩膀

『难为你们八人了,还有八世才圆满』

『没事,这是对我们的惩罚』

秋元这一世和白石美满幸福,至于下一世和谁,谁也不知道

评论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